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快捷导航 » 团学工作
 
422晚会

2011年4月22日是第42个“世界地球日”为了提高公众节约利用资源意识,普及地球科学技术知识,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减少碳排放,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实践。山西省国土资源局与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合作,并由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生会承办了主题为“保护地球,绿色行动”的4.22地球日系列宣传活动。

从2011年4月15日启动后精彩不断,经过一周的时间组织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其中包括“秀宿舍风采展个性魅力”宿舍风采展,环保及宿舍安全知识竞赛,“我身边的那些人和事”作品征集大赛,才艺之星宿舍评选,环保图片展,实践类大赛。此项活动得到了全校其他兄弟院系的支持,大家运用环境科学的知识广泛宣传活动,组织签名万余人次,各项竞赛提交了许多紧扣主题,创意新颖,别具匠心的作品,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参加。

2011年4月22日晚7时30分,在山西大学蓓森朵芙音乐厅,“保护地球,绿色行动”4.22世界地球日成果展暨颁奖晚会拉开了序幕。晚会中各项优秀的作品,服装展,图片展,dv展,宿舍展。废品DIY展,以及魔术、相声和由十佳歌手领唱的《地球 你好吗》共赢得了在场观众一次又一次激烈的掌声,将本次晚会推向了高潮,在精彩的表演节目和欢快的颁奖活动中,环保的理念传达到了每一个到场人的心中。

本次4.22地球日系列活动倡导大家“携起手来,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保护地球,珍惜资源,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美丽家园。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