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快捷导航 » 研究生培养
 
我院取得山西大学第一届研究生“梦想杯”三人篮球赛 普院女子组第一名

撰稿:侯美伊

    2014520-26日期间,我院积极响应山西大学研工部组织关于举办山西大学第一届研究生梦想杯三人篮球赛号召,组成男生金鹏队和女生梦之队两个队,参加每天下午16:30-18:30在旧体育馆旁边篮球场进行的多场比赛。




本次男、女两队队员均为5人,分别是

男队队长为:2011级环境工程硕士孙阳

队员依次为:2012级环境工程(专业学位)硕士陈荣明;

2012级环境工程硕士  喜;

2013级环境工程硕士吴志跃;

2013级环境工程(专业学位)硕士杜江江。

比赛中他们敢抢敢拼,英勇善战,表现出良好的球风和高超的球技,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女队队长为:2012级自然地理学硕士阎柳青

队员依次为:2012级环境工程硕士  楠;

2012级自然地理学硕士郭丽媛;

2012级环境科学硕士侯美伊;

2012级环境工程硕士纪莹璐。

小组赛中,她们从不轻敌,积极比赛,经常以大比分取得循环赛胜利。淘汰赛中,更是力克群雄,在体院球队面前也毫不逊色,特别是与文学院的第一、二名决赛中,王伟副书记亲自到场加油,最终以124的成绩摘得了普院女子组第一名的桂冠。

本次活动以“健康、快乐、友谊”为主线,增进了研究生的身心健康,丰富了课余生活,也为他们搭建起一个不同学科专业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和了解的平台,促进了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质量提高。感谢研工部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鼓励,希望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吸纳更多的参与者。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