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快捷导航 » 研究生培养
 
我院组织研究生宿舍安全工作大检查

 

为了提高学生自我防范、自我保护能力,培养学生严谨的生活作风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校园文明建设。5月9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晓燕老师组织研究生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在QQ群里进行了宿舍安全、卫生教育,与同学们一起讨论了宿舍安全、卫生的诸多细节,并发出了宿舍整改通知。次日张晓燕老师和2011级孙阳、任美玲,2012级侯美伊,2013级刘苗、杜昊东、栗玲玲、李海龙等7名研究生班干部一同来到文灜二斋、文灜七斋、文灜十三斋、令德二斋等研究生宿舍,在宿管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进行了检查工作。

检查组发现,所有宿舍在进行了很好的清扫和布置后,环境都有了很大的改善,桌洁地净、衣鞋入柜、空气清新;并且没有发现乱接电线,使用违规电器的现象。对研究生和本科学生混住宿舍、本学院和其他学院学生混住宿舍,张晓燕老师特别进行了教育,对成员不在的宿舍,写下意见,并贴在门上。

张晓燕老师告诫学生:保持宿舍卫生、排除安全隐患,这是大事,是对自己和他人负责的表现,也是道德文明的体现。要求大家今后不论检查宿舍与否,都要始终保持环境卫生,时刻加强安全意识。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