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快捷导航 » 研究生培养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研究生师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作者:张晨  发布时间:2013-12-30

     2013年1227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研究生师生座谈会。由学校教学指导组孟紫强教授、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伟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晓燕老师以及20位各年级、各专业的硕士研究生代表共同参加。其目的是从研究生的切身利益出发,改进研究生的教学工作,培养高质量的、高水平的研究生。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自己在学习、科研上的遇到的问题,对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奖学金评选、毕业条件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王伟副书记对本次会议给予肯定,告诫同学们“勤奋第一”,并表示一定向学院如实反馈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使其得以改善。孟紫强教授围绕研究生普遍存在的问题作了解答和总结,并对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勤奋就是天才”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讲课与自学相结合”的宝贵意见。
    此次座谈会气氛活跃,讨论热烈,让在座的每位研究生都进行了发言,大家由衷地说出了自己的真切想法,为今后改进研究生教学工作提供了方向,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研究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