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快捷导航 » 研究生培养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研究生主题班会

  责任、纪律、大家庭
——2013年12月3日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让学生严格要求自己,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使班级成为一个公平公正,团结向上的优秀的集体。123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辅导员张晓燕老师在学院213教室为学生召开了以“责任、纪律、大家庭”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上,张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研究生辅导员岗位职责》《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山西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工作规定》以及《山西大学研究生请假规定》。经过多次征求意见,通过了由本班师生共同制定的《环境与资源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班级管理规定》,进行了宣读。此外,各专业的班长对自己的工作作了总结,同学们对辅导员和班委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各宿舍长介绍了自己宿舍的成员,和宿舍的卫生、安全事宜,并表示会照顾好舍友,大家相亲相爱。
 
这次班会就像聊天、唠家常,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院校的规章制度,严于律己,提高了责任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加深了班级的凝聚力。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