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快捷导航 » 消防安全
 
我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2012年11月23日晚7点,我院学生会组织部成功举办了一场以“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为主题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整个比赛别开生面、精彩纷呈,大家都收获颇丰。
  本次竞赛邀请了化学化工学院、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生一同参加,首先是《水果大餐》拉开竞赛的帷幕,接着是一系列必答题和抢答题,各组队员凭借他们机智敏捷的头脑快速应答。然后是一曲《说谎》将比赛气氛推到了高潮,在悠扬的歌声之后进入了紧张的绝地反击逆转题,最后环资与化工这组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本次竞赛的冠军。
  相信通过这次知识竞赛,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都有了更多地了解,在以后的生活中也一定能将消防安全牢记心中,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