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快捷导航 » 科研动态 » 地方合作
 
我院举办“山西大学环资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21年5月9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了“山西大学环资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赵华章教授,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张全喜教授,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茜副书记,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秦国华教授以及93级杰出校友、现任山西晋环科源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汾涛总经理,93级杰出校友、现任华东师范大学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环境科学系主任张勇博士参加此次活动。

image.png

赵华章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指出了环境科学及环境工程分别在2019年和2020年先后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并对学院今后发展抱有极大期望。并对此次和山西晋环科源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山西大学环资学院实习实践基地”表示万分欣喜,强调了校友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讲述了通过校企合作、强强联手,实现双赢局面的美好期望。

image.png

周汾涛总经理上台发言表示怀念往年的大学生活,对如今山西大学的发展感到十分欣喜,此次建设“实习实践基地”是对母校的回报,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

image.png

作为校企合作的重要内容,共同建立的山西大学实习实践基地,学院的学生势必对技能学习发挥极大的促进作用。周汾涛总经理和赵华章院长签订协议书并进行揭牌仪式。

image.png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