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快捷导航 » 工会工作
 
教工参加2011校运会纪实

   

同舟共济,争创第一
---环资学院教工参加2011校秋季田径运动会纪实
 
2011年9月27日至30日,一年一度的校秋季田径运动会在鸿猷体育场如期召开,校领导、各学院教工及学生代表队参加了运动会。
接通知后,我院领导非常重视,在学院工会的系统安排、精心组织下,我院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并积极参加了这次校运会。经统计,我院共有22名教职工报名并参加了男女甲乙丙组的各项项目,组成由王永辉书记任领队,张五奎副院长任教练的环资学院教工代表队,更有10余名教职工主动组成啦啦队,多次到场加油助威,总计参加人数在学校各单位名列前茅。
    运动会期间,我院参赛队员服从统一安排,比赛前积极准备,比赛中顽强拼搏,场上队员和场下啦啦队互相帮助,互相鼓励,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在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中均取得骄人成绩。其中,王永辉书记、王伟副书记、解静芳副院长、王建荣副院长等学院领导百忙之中积极参加了本次校运会,在跳远、短跑、长跑、接力等项目中身先士卒,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在运动会最为精彩激烈的教工50米迎面接力预决赛项目中,我院与实力强劲的体院、机关、后勤、分在同组(对手为上一届运动会该项目的并列第一和第二名),形势相当严峻,可谓死亡之组。但是,我们的队员并没有气馁,深知要在集体项目中取得胜利,就必须团结,只要团结一致,就能击败所有的对手。王永辉书记、桑楠院长等亲临现场督阵指挥,多位老师不计名利,顾全大局,主动要求担任替补和啦啦队员,为学院助威并积极搞好后勤工作,这种同心同德、团结互助的精神令人感动。



赛前,参赛队员预先分配队员棒次,演练交接棒要点,进行热身活动,相互加油鼓劲;比赛中,一开始,我们就受到比赛场地出现无关人员的干扰和影响,起跑迟延较多,这使得我们在前三棒六名队员一直处于落后和追赶状态。
 




 
 
 

    但是,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过硬的战术素质,在啦啦队员们的呐喊助威下,我们的队员一步步赶了上来,一个个逐步超越,在王伟副书记撞线的一瞬间,时间定格在1分22秒57,力压机关和后勤代表队,排在小组和总成绩的第二名,仅落后第一名0.9秒,创造了我院在此项目中的历史最好成绩,大快人心!


 
 

    本次运动会是我院又一次成功的体育盛会,是对我院教职工综合素质的全面检阅,在两天半的比赛中,秩序井然,精彩纷呈,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广大教职工热情服务、加油助威,共同谱写了团结、友谊和进步的乐章。这充分反映了我院广大教职员工良好的体育素养、团结奋进的集体风貌和争创第一的环资精神,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发扬拼搏奋斗、团结协作的精神,并肩作战,携手共进,用勇气和汗水书写环资学院蓬勃发展的新篇章!

                                                                  院党委、工会宣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