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快捷导航 » 党建工作 » 廉政建设
 
山西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廉政风险防控表

山西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廉政风险防控表

填报单位:(盖章)环境与资源学院                                     

类别

权力运行及业务流程

廉政风险

防控措施

备注

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见流程图

重大问题擅自决定;对班子成员及学院关键岗位工作人员监管不力。

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山西大学党政联席会议制度》。

学院各项行政工作

见流程图

重大问题擅自决定;对班子成员及学院关键岗位工作人员监管不力。

遵守国家及学校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认真贯彻执行《高等教育法》、《山西大学党政联席会议制度》,集体领导,分工负责,重大问题提请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

学生试卷命题、评卷

见流程图

命题、评卷组织不严,环节出现漏洞

按照学校教务处、研究生学院教学管理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学院学生试卷命题和评卷工作流程。

研究生招生、命题及复试

见流程图

泄露命题及人员;管理不当

成立环资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组,全面领导、组织和监督研究生招生工作。严格执行学校研究生学院招生工作的相关文件,按照环资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流程组织研究生招生、命题、复试及硕士研究生提前攻博工作。

学院财务管理

见流程图

财务支出不当

遵守国家及学校的财务管理政策,实行严格的预算管理,执行标准集体制定、领导分工负责、院长一支笔审批制度。

单位人员招聘

见流程图

信息不公开

根据山西大学人事处关于人员招聘的相关文件精神,根据本院各类人才的实际需要,严格执行环资学院人员招聘工作管理流程。

学生奖、助学金评定及组织发展

见流程图

不进行民主推荐,不公示

严格执行山西大学关于入党推优制度和各类奖、助学金评定制度,按照环资学院评选各类奖、助学金及推优入党工作流程执行。

学院采购办公用品和维修工程

见流程图

采购办公用品和维修时不能合理地按质定价。

严格执行山大校字 (2009)第27号 《山西大学工程类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细则》执行。

学院制度:《山西大学环资学院关于规范各项采购及维修工程的规定》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