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快捷导航 » 党建工作
 
以党章为镜子,以“四风”为重点,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包括一院三所,即环境与资源学院、黄土高原研究所、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和环境科学研究所;共有教职工111人,本科生635人,硕士研究生193人,博士研究生43人;下设5个教工党支部和5个学生党支部,党员总数209人,教工党员70人。

在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在认真完成校党委规定的各项工作部署上,在学院党委层面,努力达到和实现以下目的:

一、全面贯彻和落实党章、《中国共产党高等院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校党委《基层党委工作条例》赋予的各项职责和使命,不缺位、不失职。

二、围绕 “四风”问题,突出抓好班子建设。依靠广大师生,走好群众路线,充分发挥和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努力抓好作风建设,重点搞好制度建设,全力抓好校纪委组织的防控风险排查机制的建设和落实工作,将整治“四风”工作落到实处。

三、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改进党支部工作学习方法,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积极支持和激励党员教职工为教学科研作出更大贡献。

四、不断改进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式方法,积极为教职工的工作、学习、生活和发展提供条件和空间,积极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群体,搞好搞实尊老敬老活动。

五、加强对工会、共青团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充分发挥教职工大会、教授委员会等组织的作用,引导和激发广大教职工对学院工作的热情,参与决策,参与监督。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