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快捷导航 » 党建工作
 
我院分党委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为增进当代大学生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对党史理论的学习、弘扬党的优秀传统,培养大学生的爱国情操,2011427日晚上7, 环境与资源学院在学院阶梯教室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环资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支部书记王伟老师,环资学院副院长、研究生2010级年级主任王建荣老师,环资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本科生工程支部书记王中庆老师,环资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科学支部书记曹丽琼老师,环资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惠晓梅老师。活动吸引近百名学生观看此次比赛。

此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共有四组代表队。比赛内容囊括党的理论、历史、时事等多方面,新颖的竞赛形式不时激起了各参赛小组的热情;必答题环节中,各参赛小组选手沉着应答,对设计的四学活动创先争优活动等问题,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后面环节中,使得严肃紧张的现场氛围更加活泼轻松,也将此次比赛推向高潮,各代表队你追我赶、使出浑身解数,将比赛推向炽热状态,最终资源支部代表队略胜一筹,赢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活动在同学们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我们当代大学生,使每一位团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的巩固和掌握了党章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也使我院党员、团员深刻领会党团章的科学理论,明确增强党员、共青团员意识,明确党员、团员义务和权利。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文化素养,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时代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