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系所中心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教学工作 图片新闻 实验中心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快捷导航 » 本科教育
 
环境与资源学院开展“如何讲好一门课”教研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课堂教学质量,我学院分别于201457日和64日在一层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以“如何讲好一门课”为主题的教研活动。
57日由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张红教授主讲,首先进行了十分钟的《环境统计学》课程讲解,之后重点讲授在教学过程中的经验总结,从充分备课、教案制作、课堂教学等多个方面对如何讲好一门课作了深入阐述。
64日由环境工程专业李广科教授主讲,针对《大气污染控制工程课堂教学中的几点总结》,围绕课程目的和特点、讲课形式、讲课程序、教学内容、课堂纪律、辅助资料、期末考试等环节的设置做了详细的讲授。
讲座后各位青年教师也就个人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两位教授进行了探讨,取得了良好成效。










 
Copyright 2009-2011 www.yqrcs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西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2772号